源自无人区

🍀&🍿,想到哪写到哪,我图的是高兴,不喜勿入,别跟我杠

🍄小时稀碎的日常~10

  🈲上升!!不喜勿入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特种兵们”五一的任务完成的都非常好,接下来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学习和外务。刚回学校上了两天课,大家又飞往各处录节目——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hi六这边,丁哥是下了课才赶过去,可以说是卡着点到的,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直奔演播厅彩排,刚一露面就被何老师抱住:“哎呦我弟啊~我弟回来啦!!演唱会挺顺利的吧” 其他几位前辈也都凑过来一块讨论,寒暄几句之后,录制间隙我们小狐狸和“八番”迪哥:

  “哎对哦,你身为八番为什么不参加演唱会”

  “我怎么参加,哥哥年纪大了,跳不动,真跳不动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极挑这里,消失了几期的小严同学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跟哥哥们见面了,还真别说,少了个皮孩子哥哥们还真觉得像是少了点什么,所以当翔哥扛着他那把大刀出现的时候,哥哥们一是开心,二是“警铃大作”:得防着这小崽子点……

  终于不是最小的弟弟了的昊哥非常开心:“小严啊,你终于回来了,你不在这几期哥哥们就光防着我,我一个人都骗不过他们了……”

  完了,这怎么一激动还把真话给说出来了呢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马哥主打一个效率,一天之内往返北京-长沙,卡娃姨正在准备晚上的演唱会,录先导片时,只有那姐跟花哥在,就在那姐还在遗憾:“你说说,这眼瞅着都要录盛典了,小马那也没个消息……”话说一半,房间门开了条小缝,一个可可爱爱的小脑袋探了进来:“我回来啦~!!”

  “哟!哎呀刚还说呢,可算回来了”

  “小马!!怎么样演唱会是不是唱的很爽??我还有看你们的那个直播”

  录制非常快乐,晚上下班急着赶飞机的小马就不是那么快乐了,看着被拍到的视频,竟然还被调侃像“花蝴蝶”还被笑摔了一跤!!

  小马表示:你们看到的只是要赶不上飞机了,我看到的是我明天的早八学分要没了……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次开完演唱会接着去跑了全员加速中,回去之后哥几个整整休息了一周啊!!这一周大家出奇的安稳:幺儿不去打篮球了,翔哥都不打坐练剑了更别提踢足球了,健身房里根本没人 ,“助理天团”的几位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安静的时团……还有点不适应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刚修整好活泼了几天,又要去录制新一轮的全员加速中了,接到行程时丁哥马哥翔哥一时好像也没有多遗憾去不了,甚至还有点暗自庆幸(bushi)

  其余四位卯足精神,互相打气,要勇做新时代集脑力与体力于一身的年轻人……

  当哥四个第二天起了个大早看到外面明晃晃的大太阳时,一脸愁容:年轻人一大早倒也不必这么个强度,这比体能训练都猛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录制还是非常顺利的,晚上下了班都是倒头就睡,除了幺儿——

  张哥洗完澡出来还沉迷在“上天”的傲娇中时,忽然听到门响,一开门就看到一手插兜一手拿着手机的刘丸子直视着自己,

  “怎么了耀文”

  幺儿一边推着张哥进了屋,一边一顿输出:“我要跟你睡!!我要你听我复盘,我今天怎么就……balabala……”

  结果就是张哥顶着黑眼圈困到几度晕厥,期间时不时下意识附和两句:“耀文真可爱……嗯你说的对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