源自无人区

🍀&🍿,想到哪写到哪,我图的是高兴,不喜勿入,别跟我杠

「真你」开卡开出来的全是老公~

  🈲上升!!含三大,不喜勿入!!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其实吧,老公你真的不用出场这么多次的”

  “嗯?(危险……)”

  

  虽然很久之前通过撒娇耍赖各种手段成功的搞到了全套的盲盒周边,出于仪式感,你还是自己用账号买了一份,乖乖的等待漫长的发货时间……

  在你都要忘了这件事的时候,在你的开箱视频都在网上快被传包浆了的时候,他!发!货!了!

  一天下午睡醒觉,摸起手机看了看,从张真源怀里挣扎出来拢了一下头发抓着口罩钥匙就往外跑,丢下迷迷糊糊的张哥睁开眼在床上坐起来“?宝宝你干嘛去” “搬专去” “?”

      进门,换鞋,支好平板,调出欧皇降临的图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从厨房洗好水果出来的张真源光看你的背影就知道你要干嘛了。

  吞掉他喂给你的荔枝,“你,坐下,陪我开”

  他笑眯眯的:“你不是早都开过了吗还这么激动啊”

  “这不一样!仪式感!!”

  “还要摆着小贺儿”

  “啧!这可是欧皇!”

  “好好好乖乖好可爱呀,乖乖想开出来谁的呀”

  “嘿嘿……当然是……当然是老公的吖”好险,差一点就要秃噜出来了

  张真源一副你看我信吗的表情:“哪个老公啊?网络老公?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开卡ing——

  双手合十,面向欧皇,嘴中默念:“求求了求求了……”

  “芜湖!!!!金发贺主播!!!!!呜!!!!!”

  “翔哥ID卡!!!!游戏王的ID哎!!!!哇!!!”

  双人第一张——“啊!!!!!!”你激动的直薅张真源,“碗盆!!!!!还是仙儿仙儿的这一张!!!!啊啊啊啊啊!!”

  张真源?张真源表示习惯了,os“宝宝说过什么都磕才能营养均衡”

  接下来的开卡过程却异常平静,最后你看着一桌子黄乎乎的并且含zzy量超标的卡陷入了沉思

  “怎么了乖乖?怎么还给开愣住了”

  你一脸不可置信的转向他:“这卡不会是你打包的吧??” “你自己看看这合理吗” 

  “怎么?开出这么多老公来这不合理吗??这就说明天意注定你是我的宝宝”说着就要亲上来

  你措辞半天,“emmmmmm其实吧……你人都是我的了是吧,这种时候倒也不必出现这么多次……嘿嘿”

  张真源怎么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,眼眸微眯,深邃而危险“嗯?那你还想要谁”

  你跑进屋抱出一个卡册,是他没见过的,笑死,怎么可能让他看见,这里面放的可都是“千挑万选”出来的你最宝贝的卡

  “可以啊张太太,(边翻边咬紧了后槽牙)这么一摞就一张我的是吧??”

  你讨好的笑了笑,他怎么可能真生气嘛,他知道你喜欢他兄弟们这事又不是一天两天了(bushi)

  你见状,顺势攀上他的胳膊,抱着他的胳膊靠着他开始撒娇“哎呀~~这不是你人就在这呢嘛是吧,这些小卡片怎么可以跟真人比”

  他存心逗你:“你都说小卡片不值一提了,那还这么宝贝干嘛,回头签个名处理了应该能卖个不错的价钱”

  你顿时炸毛:“不行!!”

  他一副我就知道的样子看着你,满是宠溺“那宝宝说怎么补偿我,我现在可是好伤心喔”

  他一张嘴你就知道他要说什么,你无奈,这都能让他给逮着空子

  好吧,你理亏,索性赖他怀里:“人都是你的了,随你便咯,任你处置”

  虽然你没抬头,闭着眼你都能想象出来此时某人得意的嘴脸“这可是你说的哈宝宝,来吧让我数数你这一摞有多少张卡”

  

  (及时刹车🚗🚗)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